我直到昨天晚上還跑去裝水球

挑戰文舍門禁

十一點25才回來



學長太好笑

我真的邊裝腰子邊爆

不過昨天太累一直沒講什麼話

琝婧太high










今天早上我直接穿夾腳和短褲去上課了哈哈哈






12點我就去LH











現在呢

我剛洗完澡




我歷劫歸來呀各位




剛剛還沒打我就濕了

NANA學姐爆我頭

我就幾乎全濕了





開始打後

媽呀

超痛的

我跟聖棻和家瑜衝進資工系

打完兩顆後跑回來的路上被千萬顆水球攻擊

整個背後就是都內傷了






我在旁邊休息時還有一個人來狂砸我

我看他的臉

不是同學

不是學長

天阿有間諜啦

我就一直砸他可是他跑好快不見了







橘子學長還拿水桶裝水直接砸我們

我就拿一顆去爆他頭

可是因為他全濕全髒了

感覺弄他沒意思







後來全部的人去攻資工

我們還搶到資工系旗

超好笑的還在那邊甩

後來有個不知道資工的還是生科的闖進來

被抓起來用物理系系旗阿魯巴

然後

系旗被阿斷了

哈哈哈

眾男人發出



啊......





超智障的哈哈哈哈

還全體拍拍手






後來把旗子重新裝在資工系的木棍上

系旗又復活了哈哈哈哈







對了

隔壁有一個穿著正班班服的

砸我們砸超狠

我頭都快破了

我後來還去找他相認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呀同學.....










後來光組先去沖一下身體

再次過去時遇到小育

真是太過分了

居然現在才到

我應該把衣服上的水擠在他身上










嗯反正後來就很累的散場







真是太酷了水球大戰哈哈哈哈哈








現在開始期待明天的夜烤





啊哈今天晚上真的要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