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出高一下學期的數學課本了


p.7

廖郎:「你們數數看有幾個a?」

魏點點在跟我講話:「Who cares?」(大聲)


P.78

廖郎:「你讓我教學很有困擾」




廖郎:「各位聽眾....」




廖郎:「三角函數這個型sin...」

(他其實要講「型態」可是他前一題在講sin的題目所以...)




p.79

廖郎:「林孟秋今天沒來ㄏㄧㄡˋ?」

全班:「???」







廖郎:「xxx你有沒有數這個**有幾個?」

xxx:「我沒有數」

廖郎:「五六十個?」

(他把「我沒有數」聽成「五六十個」)






p.87

廖郎:「你憨憨看阿,課本有多少ㄟˋ?」




廖郎:「你們導蘇....」

(雲姊嗎?)





(不知道為什麼畫了一個太陽)

廖郎:「太陽老公公在偷笑...」







p.139


全班(驚):「你老婆才30幾???」

廖郎:「你們到底要說什麼....」

(沒有啦沒有人說你很老)






(關於老少配的問題)

廖郎:「我岳父跟他老婆....」

(好像他老婆不是你岳母的說法)






p.159


廖郎:「你們怎麼那麼毛躁?」

(頭髮?)





(題外話)

魏點:「好馬喔」

(我們提到某個地方很多螞蟻,「螞」是名詞轉形容詞)





p.162


廖郎:「把脈之前要打一打」

(不知道他考到執照了沒?)




p.165

廖郎:「信用卡是愛情負擔」






p.175


廖郎吃了「螃穴」



p.224

點點:「拿樵給東西」

(可是我比較想拿東西給樵耶,你那樣很困難)










that's all...



讓我們為廖郎與點點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