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到的指甲油與珠珠






我用的是妙巴黎的法式指甲組,但不是用這組的top,是用cankake的仿光療top coat

然後珠珠是路邊買的,右邊那包比較大顆一點點



妙巴黎的這個set中白色指甲油的刷頭是設計讓人可以順著微笑線塗指尖的設計






不過我覺得不好用,我後來都只用尖尖那裏順著指尖從左塗到右再從右塗到左

我之前有試過法式貼紙,但是因為耐心不足,還沒乾就撕了所以都不漂亮ˊˋ

後來就直接徒手畫了,沒想到我手還蠻穩的,塗起來蠻順




順序是這樣

1.白色塗指尖

2.粉色塗整個甲面 (一層)

3.塗一層top

4.用竹籤沾水取珍珠黏在想要的位置

5.再塗一層top






因為canmake這罐超厚,但乾很快,我常常用,現在都見底了

沒有步驟的圖,因為重點就是畫法式手不能抖XD

建議開始操作之前先別喝咖啡



整體是這樣




我在微笑線排的珍珠是稍微小顆一點點的,其他單指的有比較大

(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 =)





























法式指甲的手指真的看起來好乾淨

加上很厚的top後就跟去做光療一樣XD












謝謝觀賞

有什麼問題歡迎問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